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本集有新編小小說的書,它反映了人間的真情和善良,是一本感人肺腑的書。 

  這本書的來歷不同尋常,是老師贈送於我的。拿到這本書,我粗略地翻了翻,立即被裡邊生動的語句,感人的故事迷上了。 

  “叮零零”,下課了,我捧起書。津津有味地看着,不時抹了抹掉出來的淚珠,繼續往下讀。“叮零零”,上課了,我見老師還沒來,忙抓緊時間,老師來了,才依依不捨地把書放回書包里。 

  一整天,我都魂不守舍,就像被書勾走魂。 

  放學,走在路上我不敢看書,生怕出了什麼事。一到家,我便迫不及待地拿出書,有滋有味地讀了起來。我遨遊在書的王國里,忘了別人,也忘了自己。“開飯了!”我被奶奶的呼聲拉回了現實。我眷戀地看了看書,拿起筷子,趕緊吃飯。三下五除二,我吃好了飯,又沉浸在一篇篇動人的小說中。 

就這樣,我僅花了一天的時間就看完了這本書。現在也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忍不住再拿來看。 

  這本書給我帶來了歡樂,也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它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