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歡讀書的人總會對某一本書非常欣賞,而我時常會想起那本書——《愛的教育》,因為我煩惱或困惑時,這本書會幫助我解脫憂慮,甚至能讓我非常快樂。 

  每當我捧起《愛的教育》時,當我翻開這本書,生動的畫面,不時會使人感動萬分,那清秀的文字,不時也會讓你體會到愛,再看那詳細的故事更會使人黯然淚下,也時常會感覺到自己身邊有一個人在傳授着無私而珍貴的愛,就會使我要用愛、用真誠來認真地品味着這本書,耐心地體會亞米契斯所奉獻給讀者的無私的愛。 

  當我在舞蹈房裡練基本功,累得想要好好休息一下時,在我心裡,那個勇敢的卡羅納鼓舞着我說:“你要堅強,這樣的挫折都承擔不了,哪能應付更困難的事呢?堅強吧!我相信你一定能行!”說完,他的影子就消失。我覺得信心一下子充分了幾十倍。在練劈叉時,舞蹈老師幫我使勁壓時,我的小嘴就會往上翹,這時卡羅納又會在心裡隱隱約約地浮現,並激勵我說:“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我於是就輕輕地對着鏡子一笑,無論多疼也在忍着。這本書中曾講到卡羅納兩次號啕大哭,他時而堅強,時而軟弱,在他堅強時,是他的母親給予了他信心,在他氣餒的時候,是他母親給予了他安慰,我想也許正因有了母親不倦地教誨和鼓勵,我才有了今天的進步。 

  雖然愛的教育只是一本薄薄的書,但是,我想我是不會忘記裡面的內容,更忘不了這本書所給予我的鼓勵。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