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人嘛,是……哦!對了,是他。

  他秀着一頭黑黑的短髮,圓圓的臉蛋兒,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濃眉大眼,矮個子,他是一個活潑的小學男生。他有一顆善良而純真的心。

  他是一個十分熱情的人,每當同學有困難,他都會很熱情的幫助他們,同學們也喜歡叫他幫忙,如借一些學習用具,掃地啦,他總是很高興地答應,所以他和班上的同學的關係很好。

  他非常喜歡演講,他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登台演講,登台演講可是他的強項了,他從來沒有讓自己的啟蒙老師失望過,因此,他可是學校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呀!學校大多數人都認識他,那時,在班上,沒有別人惟獨他趕登台演講,我們大家都誇他,可他總那麼謙虛。

  他的作文寫的可棒了!記得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他的作文還被選上了全校展覽呢!在班上可是個“才子”啊!他還有一手漂亮的字,那字呀,寫的有力,更寫的有情,一筆一畫都透漏出他的活力與激情。唉!我這樣讚美他,甭提他心裡有多高興了。

  說到這裡,你也喜歡他了吧?噢,對了,望了向你介紹他是誰,他就是……我唄!奇怪吧?如果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那怎麼可能適應環境,再去創造新生活呢?朋友們,給自己的信心吧,果斷的走出你的第一步,再勇敢的走出你的第二步,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