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辭典=智慧辭典 

我望着《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這個作文題目成痴獃狀:到底該寫些啥東西呢?我平常極少看電視,認為看電視簡直就是浪費時間,同學們在討論電視節目時,我總是大眼瞪小眼,如果她們問起我來,那我保準是一問三不知。 

可我怎麼也沒想到,看起來比較古板的語文老師竟出了這麼個作文題目,這可真是苦了我哇!再看看周圍的其它同學,呵,她們倒是樂得歡天喜地。對了,問問她們有什麼較好的電視節目?問來問去,她們都說有兩個電視節目是very滴好看:1、快樂大本營2、開心辭典。我比較來比較去,最後還是覺得可能開心辭典受益要多一點。 

星期天上午,我打開久違的電視機,按到CCTV2,開始看起開心辭典。我更加沒想到的是,不一會兒,我就入了迷,看開心辭典,真是受益多多!使我開闊了眼界,大大長了偶的見識!還有王小丫姐姐的風趣,總是逗得我^_^。 

關閉了電視,我還上網找了一些題目。如: 

1、黑啤酒的突出香氣是什麼香? 答案:麥芽香

2、甲骨文是寫在哪上面的?

  答案: 龜骨 

3、血液占成人體重的多少?

  答案:1: 7-8% 

4、"花兒"是屬於哪一個少數民族的民歌?

  答案:回族

5、我國第一部電視連續劇是什麼?

  答案:《敵營十八年》

6、不以一-----掩大德 答案:眚

…… 

看完一些題目后,我不禁感嘆:原來看電視也會增加這麼多知識,看來,我以後需要適當地看一些對我們青少年有益的電視了! 

看完開心辭典后,我的結論是: 

開心辭典=智慧辭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