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過後是彩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是彩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風拂,落葉飄,我漫步走在秋風裡,心中一片迷茫和困惑。 

  風,吹動着我的衣衫,吹亂了我的髮絲。仰望天空,唯有零落星星點綴,卻無月亮陪伴,滿野奔跑的風兒,扣動着我的心弦。 

  這次月考,考得很糟糕,回家告訴姑姑,她說:“要讓你的成績成為歷史,不要再想以往。”爺爺聽后沒有說什麼;奶奶卻笑着說:“加把勁兒,奶奶相信你,你一定會考好的。”聽了這句話,難受的滋味來得更加猛烈,一陣陣湧上來,淚水在眼睛里打轉,我努力剋制自己不要流眼淚,因為我知道不要做一個含淚的人,要做一個含淚奔跑的人。 

  四周黑漆漆的,任憑淚怎樣湧出也無人知曉,但是我的眼裡的淚似乎已流盡,擠不出一丁點兒,只是耳邊一直響着老師說過的話:“勝不驕,敗不餒。孩子站起來……” 

  風,太無情了,不管多麼微弱的東西,它總想把它們全部吹起,考試似風一樣無情,抓住了你,無情地撕扯,它一心想讓你崩潰,但若遇到了堅強的人,它卻又無可奈何!風中,一棵棵幼小無力的樹被吹彎了腰,可小樹一點兒也不屈服,使出全身力量和風拼搏,看着小樹,眼前又現出了姑姑親切的面孔,奶奶的鼓勵目光,老師手中的粉筆,我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想到我辜負了他們的關懷和幫助,我更傷心了,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滾落下來。 

  …… 

  我無聲地抽泣着,風吹開了雲朵,天空出現了太陽,靜靜照射着大地。我擦乾眼淚,心中舒服多了,靜靜地望着剛露出臉的太陽,發現它非常美,給人以很大的激情。再看看大地間花紅柳綠,一切是那麼的新鮮,彷彿是從未有過的,富有魅力,曾和風搏鬥過的小樹,緩緩伸出揮動着的手臂,為自己戰勝風而高興,自豪。 

我靜下心來,又理了理蓬亂的頭髮,重新昂起頭,心中默默地說:“要振作,在你絕望時,抬頭看一下太陽是多麼美麗,要讓明天更加美好,要讓明天更加燦爛、輝煌、耀眼,更加綻放美麗的光彩。” 

  相信自己經過努力一定可以,相信風雨過後一定是彩虹。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是彩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是彩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