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笑話王

  我們班的笑話王是趙志昂,他每次上副課便大喊大叫,讓老師哭笑不得,這不,今天上科學課的時候,他先故意咳嗽,老師說:“是誰在咳啊?像豬吃東西噎着了一樣。”他還在裝咳,老師看見是他在咳,便叫他站起來,回答問題,他便吟道:床前明月光,灑了一碗湯,舉頭拿毛巾,低頭擦褲襠。笑得我們前俯後仰,他也被老師叫去喝“烏龍茶”了。

  淘氣大王

  淘氣大王是肖航,他以前把坐在他前面的女生的頭髮剪了,老師把他叫到講台上,他便向我們做鬼臉,老師打他時,他便叫的像天塌下來似的,後來,他又把別人的頭髮剪了,被別人發現了,他便跑得比飛機還快,過了一會,那個女生告老師了,老師把他三打白骨精,他的叫聲比誰都響,這就是我們班的淘氣大王。

  飛毛腿

  說到飛毛腿,自然要數黃智武,他跑步可是全校第一,200米他25秒就搞定,有一次,老師要他去拿粉筆,他嗖的一聲出去,又嗖的一聲回來了,這速度,堪稱神速。

  大力神

  我們班的大力神是詹慶忠,他可以把我輕易舉起來,有一次,學校開展拔河比賽,他說他一個人就能搞定,我們以為他在說大話,於是我們等着看好戲,結果他一個人把對方6個人拖過了紅線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我們贏了。

  紙老虎

  我們班的紙老虎是尹航,他看到來者比他弱,那氣勢,像要把別人生吞了似的,可是要是遇到強者呢?就變成了貓,有一次,他要打趙志昂,被黃智武一吼,便逃走了。

  高音喇叭

  我們班的高音喇叭是左靜,她有一個絕招——河東獅吼,有一次,上課的時候,她見教室里不安靜,便出了絕招,接着,所有的老師都過來了,她只好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怎麼樣,還想認識別人嗎,那就來我們班吧!

  六年級:昊天廣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