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風景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風景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風景畫 

  我家一樓的客廳里掛着一幅風景畫,那是爸爸喜歡的畫,也是我喜歡的畫。

  這幅畫上畫著一棵棵樹,這些樹半紅半綠的,這畫的是陽光明媚的早晨,那太陽放出的光線照耀着一棵棵樹。兩旁樹的正中央有一個很大的湖,那湖水倒影着天影、鳥影、樹影。那湖水是那麼的靜,靜的像一面鏡子。那湖水是那麼的清,清的可以看見水裡的沙石。那湖水是那麼的綠,綠的像一塊碧玉。湖裡還有一條小船,船上有一個人在划著船。 

  湖的另一邊有一間很大的別墅,別墅前面還有一個噴水池,噴水池噴出的水忽而高忽而低,噴出的水一柱柱、一朵朵,好看極了。那噴水池的形狀像一個很大的腳印,那噴水池中有一塊大大的石頭,那水是從石頭裡流出來的。那別墅的屋頂是一個或幾個圓錐形築成的,中間是由一個大圓柱組成的。圓錐和圓柱一起組合起來就像一直火箭。別墅前還有一片茂盛的草地,草地邊的右邊栽着一朵朵鮮艷的紅花,左邊栽着一朵朵黃色的花,在前邊栽着一朵朵白色的花,別墅的再近些的右邊和左邊都栽着幾棵小小的松樹。別墅的門口兩邊各擺放着一根柱子,柱子上各雕刻着一隻獅子,別墅門口還擺放着一盆盆草和一盆盆花。中央還有一張桌子和兩張椅子,桌子中間還有一把傘,傘可以遮擋太陽,還可以在這裡乘涼,另外房子中央還另有一個水池,那水池裡的水清澈見底。 

  這就是我家的風景畫,這幅風景畫可真夠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風景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風景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