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潑水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潑水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潑水節!一聽到這個名字,你是否就想起了傣族的潑水節.我去的地方可不是傣族,而是洛帶古城,那裡,也有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和傣族人民潑水節一樣有趣.

  第二天,我手裡拿着一個盆子,和媽媽一起興高采烈地向廣場走去.

  .到了廣場,我急忙拿出我的盆子去裝水,沒等我裝滿水,一盆水從我的淋到腳,就像一隻落湯雞.是誰呢?我納悶地回過頭,一眼就看見了我的一個好朋友小茜!我一見到小茜,非常地高興,連給她打招呼:"小茜,你也來洛帶古城玩啊!""是啊,我也來洛帶古城玩,這不,正好趕上了潑水節.我想來看看洛帶古城的潑水節和傣族的潑水節有什麼不同.好奇,就來看看.沒想到,在這兒看見了你,就過來潑你一下.哈哈!你被我潑到了吧!"她一見到我也非常的高興,"嘩嘩"原來是我趁她說話的時候把一盆水潑在了她的身上."嘩嘩!"她也不甘示弱,又把一盆水潑在了我身上.就這樣,你一盆,我一盆地潑了起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在我們嘻嘻哈哈地潑水聲中流失.一會兒,天,暗了下來.我們也該回家了,我們在廣場一一不舍地分了手.

  如果在平時別人潑你一身的水,你一定會不高興,,認為別人把你衣服弄濕了,但是,如果在洛帶古城的潑水節中潑了你一身的水,你就不會不高興,反而很高興.因為別人潑了你一身水,你的福氣就會伴你一生.我在洛帶古城的潑水節中,小茜潑了我好幾次水,我相信我的福氣也會伴我一生的.

  洛帶古城的潑水節真是讓我難忘啊!它將是我記憶深處的一顆最璀璨的珍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潑水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潑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