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潑水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潑水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潑水節 標籤:潑水節作文 潑水作文

潑水節

 潑水節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日子,在那天,老人會用樹枝沾上一點水,把它潑在小孩身上。街上的行人也互相潑水,這代表着美好的祝福的象徵。

 在潑水節這天,如果被別人用水潑到得,那他這一年做什麼都會順利,幸福。被別人越潑得多,他就越幸福。 

 相傳從前有一個大惡魔,他非常壞,經常把別人的莊稼弄壞,可是他太強大了,村民們無可奈何,逃的逃,走的走。這個大惡魔有十二位妻子,都很聰明、漂亮,其中第十二位妻子最為聰明。惡魔的行為使她們很氣憤,於是,第十二位妻子便想了一個辦法。她有一天吧惡魔哄得好開心,她就乘機問:“大王,村民們怎麼三番五次都沒辦法把你殺死呢?”他一高興就說漏了嘴:“誰拔掉我一根頭髮,然後將我勒死就可以了。你可不許告訴別人啊!”夜深了,第十二位妻子就按這個方法把惡魔殺了。可是,那頭一落地,就燒起了熊熊大火。把頭一拿起來,火就滅了。沒辦法,她們只好輪流抱住那個血淋淋的頭。村民們看見他們全身血淋淋的,就用水潑她們。於是,便有了“潑水節”。

 潑水節帶着祝福和幸運,如果在潑水節那天,你被水潑到了,說不定哪一天你就要走大運?蓿?/div>

您正在瀏覽: 潑水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潑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