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衛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衛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做了一篇作文後,閑着,沒事幹。這時,媽媽說她要到樓上搞衛生。我一聽,頓時,想:為什麼不幫媽媽干點活呢! 

  於是,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也和你一起打掃好嗎?”媽媽說:“也好阿,可以給你鍛煉鍛煉。我擦地面,你就擦電視機櫃、寫字檯這一類的吧!” 這時,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快上去吧!”於是,我便和媽媽來到了二樓。我拿起抹布浸濕后,就幹了起來。我先來到客廳里擦電視機櫃,這時,看見駿馬上滿是灰塵,臟死了,忍不住拿起抹布,開始擦了起來。不一會兒,就給我擦得乾乾淨淨。於是我就繼續擦我負責的。接着,我就擦茶几, 剛抹了一會兒,抹布就很髒了。我便來到水盆邊,把抹布洗凈后,又繼續幹了起來。 大約過了半個鐘頭,我已經把窗戶、檯燈、寫字檯都擦遍了,這時,它們就像新的一般。手抹上去,一點灰塵也沒有。媽媽檢查了一遍,點了點頭,笑了笑就走了,這時,我也笑了。 

  阿!今天,我總算為家裡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心裡特別高興。

您正在瀏覽: 搞衛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