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一個人人熟知的地方。因為有了她才有大自然,才有了美景讓人們欣賞。因為有了她才有了植物,人們才能生活。不止這些,還有她的整個身體,全給了人類:奔流的河流是她的甘甜的乳汁;茂盛的樹林是她飄逸的長發;溫暖的太陽是她明亮的眼睛……

  多好的地球呀!不,應該說是多好的母親呀!

  而在她的懷抱里成長的人們是怎麼做的那?由於人們對工業高度發達的負面影響預料不夠,預防不利,導致了全球性的三大危機:資源短缺、環境污染、生態破壞。人類不斷的向環境排放污染物質。但由於大氣、水、土壤等的擴散、稀釋、氧化還原、生物降解等的作用。污染物質的濃度和毒性自然降低,造成對地球環境的污染。還有人們對地球的索取:亂砍亂伐、工廠排放的污水對海流的污染、不停地挖掘各種礦產資源……

  但母親畢竟是母親,她不計較這些苛刻的要求仍無私的奉獻、慈愛的微笑、用自己海般寬闊的胸懷去寬容,去忍讓。但最後地球也被激怒了,她開始用地震來發泄自己的不滿,用海嘯來報復貪得無厭的人們。

  終於災難過後人們懂得了“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亡羊補牢,為時不晚。人們開始彌補自己的錯誤行為:植樹造林,打撈垃圾,保護壞境,低碳生活……隨處可見。但地球母親仍在哭泣,因為還有些人們沒有覺悟,他們還在破壞,還在索取。

  醒醒吧人們,等你們聽見地球母親的哭泣時就太晚了。那時地球就真的無可救藥了,她再也沒有力氣呼喚人們珍惜它了。與其這樣不如我們現在就大聲說:“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一個!”

  河南南陽鎮平縣劉窪小學六年級:劉盈60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