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地球大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地球大家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地球大家庭 

  地球是個大家庭,家應該是美麗的、溫馨的,但有些家庭成員不講衛生,亂扔垃圾,垃圾滿地飛舞,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在大地玩耍。時間一久,垃圾如山,臭氣熏天。人們多麼希望這個家的每個角落都整潔乾淨,充滿花香。 

  地球是個大家庭,家庭成員之間應該相親相愛,互幫互助。但有的發達國家總是自命清高,藐視弱小國家。中國以前很落後,經常受強國欺負,但如今它以成為世界的巨人。比如,舉世矚目的世博會主辦權落到了世界的第三大城市:中國——上海。中國人民憑着自己的努力奮鬥,最終以實力取得了世博會主辦權。中國令全世界刮目相看! 

  雖然我們的大家庭還存在很多問題,但我喜歡地球,因為是地球給了我們足夠的氧氣,是地球給了我們食物,是地球給了我們生命,是地球給了我們親人。 

  我愛我家,我愛這個大家庭——地球。讓我們攜起手來,讓這個家變得更溫暖、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地球大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地球大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