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尋醫”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尋醫”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地球媽媽哭了,真的哭了,而且哭得十分傷心。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地球媽媽生病了。這不,地球媽媽又懷着焦急不安的心情來到“九大行星診所”。一位電腦護士眼尖,一眼就看見了面容憔悴的地球媽媽,連忙跑過去,扶住她,關心地問:“地球媽媽,好久不見,您怎麼到這來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不問不打緊,這一問使地球媽媽更傷心了。電腦護士安慰了地球媽媽好一陣,就把她帶到了外科醫生那兒。

  地球媽媽見到了外科醫生,邊哭邊向外科醫生訴說了病情:“近些年來,我的眼睛就像起了蒙,什麼也看不清。還時不時的耳鳴,聽不見聲音。心裡也很煩,總平靜不下來。而且腹部也經常隱隱作痛,不知得了什麼病?”看着地球媽媽那痛苦的模樣,外科醫生立刻找來各科專家醫生,對地球媽媽進行會診。

  首先是眼科的醫生檢查地球媽媽的眼睛,他採用高科技的先進儀器進行檢查。這時,他發現地球媽媽的眼睛蒙上了一層又臭又厚又髒的煙霧,幾近眼瞎!隨後,又用透視鏡追查造成如此多重癥狀的原因:原來是地球媽媽養育的人類,無限制地開墾放牧,濫砍亂伐,造成嚴重的水土流失,使大片大片的土地變成了一望無垠的大沙漠!而且他們還大量地建造工廠,也不舍裝置治理排污的設施。外加上形形色色的車輛排出的臭氣,更是給污濁的大氣層雪上加霜。隨着透視的深入檢查,眼科醫生越來越吃驚了。這時,眼科醫生才恍然大悟,明白是怎麼回事?面對如此特殊的病症,眼科醫生也束手無策了,她只好嘆嘆氣走了。

  接着耳科小姐笑盈盈地向地球媽媽招招手,開始會診了。可是隨着會診的深入,耳科小姐的笑容也漸漸地消失了,她驚詫於人類製造的各種各樣的噪音,竟然使地球媽媽的耳朵幾乎失去聽覺能力。唉!電腦小姐十分同饋地將地球媽媽交給了一位皮膚科的老醫生。

  這位經驗的、豐富的老醫生一見到地球媽媽面貌不禁驚呼道:“哎呀!地球大姐啊!你原來那又嫩又綠的皮膚怎麼變成又黃又乾燥了,看來這也是你養育的子女造的孽吧!”“是啊,她的血液也變得渾濁了,變幹了。”“她的頭髮也開始脫落了,怎麼搞的?”……醫生們你一言我一句地議論開了。他們默默地退出會診室,進裡間商討對策去了。

  診斷室里,只剩下地球媽媽靜靜地等待着診斷結果。

  “吱呀”一聲響,會診室的門開了。外科醫生走了出來。地球媽媽忙問:“醫生,診斷結果怎樣了?”外科醫生帶着遺憾而內疚的口吻說:“對不起,這種病我們無法醫治。”地球媽媽一聽傷心地哭了。“別哭了,別哭了!不過你的病也並非無藥可救,只要你回去告訴你的子女,讓他們退耕還林,保護好森林資源,合理規劃利用土地。您的病會儘快恢復的!”外科醫生安慰着地球媽媽。

  地球媽媽懷着深切的希望離開了“九大行星診所”。小朋友們聽見了嗎?快行動起來,拯救地球媽媽,別讓地球媽媽失望,別再讓我們的地球媽媽傷心啦!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尋醫”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尋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