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的夢

  世界上所有動物都生活在地球,人類也是。地球媽媽一直呵護我們,讓我們健康成長。可我們人類卻忘恩負義,破壞地球生態環境地球媽媽的夢使地球媽媽患病。一次,地球媽媽睡覺時夢到了:人類將每條河流都治理好,使河流還回清澈的身子,魚兒們歡快的游來游去,生活得無憂無慮。岸上的樹長得綠油油的,葉子上還小水滴在上面休息,大樹笑眯眯的,和小河聊天。花兒笑着,帶給地球媽媽的是歡快的笑容,不像往日那麼多愁善感,老愛抱怨,兩個截然不同。大樹底下,長着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的小草,在土地上做操,風婆婆來了,還表演舞蹈給風婆婆看呢。旁邊的大街上,每輛汽車經過都不會留下黑煙和難聞的氣味來污大氣層。瞧,旁邊有一家垃圾加工場,許多垃圾在這裡加工后變為無害的物質,甚至可以再利用。還有森林保護區,哇,地球媽媽在夢中叫道。許多早已滅絕的動物在這裡重生了,而且還受到保護,數量也很多。有那麼多新的變化,地球媽媽高興得手舞足蹈。碰到了肚子痛得驚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人類又在砍伐樹木和濫殺野生動物,地球媽媽又轉喜為憂哭起來。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