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母親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的哭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屆的星球選美大賽開始了。看地球母親多美麗呀,藍色的上衣,淺綠的短裙,一雙五顏六色的高跟鞋。地球母親的美麗讓其它星球都驚呆了,自然,地球母親是第一屆的冠軍。 

  一眨眼,第二屆選美大賽又開始了,地球母親又收到了請去比賽。當地球母親來到比賽場時這,這時火星說:“你是誰?一身臭臭的,一點也不美,還來參加選美大賽去選丑大賽還可能得冠軍。”

  地球母親嗚嗚大哭起來,說:”我就是地球啊!“ 

  “地球不可能,地球美若天仙,阿娜多姿,而你……怎麼是地球!”土星說。 

  地球哭訴到:我的乳汁——湖泊,正在一天天枯竭;我的秀髮——森林,被人類剃光了;我的血液——河流,被人類污染了。他們不顧一切亂砍濫伐……”最終使我的藍色上衣,淺綠的短裙,變成了烏黑的上衣,棕色的短裙了。” 

  “ 他們接受洪水.沙 塵暴……大自然的 獎勵。”

  “ 報應!”別的星球憤憤地說。 

  “ 你乾脆不要理人類了!”有個星球提出來說。 

  “人類是我的孩子啊!我這個母親怎麼能扔下自己的孩子不管呢!我只希望人類快點改正。” 

  地球母親還在流淚,流血,哭泣……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