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知了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知了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傍晚,我和媽媽出去散步,看見很多家長帶着孩子在捉知了猴,看着他們袋子里的“戰利品”,我非常羨慕,心裡痒痒的,便跟媽媽說:“明天咱也捉知了猴去!”媽媽點頭答應了。 

  今天傍晚,早早吃過飯,我和媽媽、小姨、小弟帶着狗狗一起去捉知了猴,那兒已經有很多人了,看看他們的袋子里也有個兩、三隻了,我也趕緊加入了這個行列。 

  開始我一點也不知道怎麼捉好,看見窩就捅,後來按媽媽教的方法捉:先找像綠豆那麼大的小洞,拿小木棍兒把洞口的薄土層一點點翹開,看看有沒有,如果有,就把小棍兒伸進去讓知了猴順着木棍兒爬上來,我現學現賣,不一會兒就捉住了一隻,看到自己捉到的第一隻知了猴,我非常的興奮;天漸漸的黑了,已經看不清地上的洞了,於是我們便在老樹“身上”找,圍着老樹轉一圈,樹榦上突起的地方可能就是知了猴了,用這種方法我又捉了幾隻。 

  忽然狗狗從那邊的草地上汪汪叫,還時不時湊上去聞一聞,我和小弟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知了猴正在往樹榦那裡爬,我驚喜萬分,將它放進了袋子里。 

  我們把各自的成果彙集到一起數了數,哈哈,竟然有15隻之多,看天色也不早了,我們滿意的回家了。嗯,明天我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捉知了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知了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