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的理想(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的理想(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的理想(5)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記得有一首詩——《理想》,是這樣的:“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可見理想多麼重要。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珠江電台的DJ。

  我這個理想算不上驚天動地,可是每個人的理想的產生都和一些人、事有關。而我的理想的產生要從2004年說起了。

  那時,我正讀小學五年級,班上的同學常常議論哪個DJ聲音好聽,哪個DJ最受歡迎等等。其中,有一個同學說她要打電話去電台,讓我也聽一聽。就是那晚,我第一次接觸收音機。於是,我知道了許多電台。就這樣,我遇到了珠江電台的程朗,後來越聽越喜歡,聽他的節目成了每天的必修課。

  記得那次,我考砸了,一向成績名列前茅的我實在受不了這個打擊,整天都垂頭喪氣。於是當天晚上我就發了郵件給程朗,向他傾訴了我的悲傷。沒想到他竟然讀了,還說了許多安慰我的話,並鼓勵我要加倍努力,我的心窩整晚都暖暖的。

  從那天起,我體會到DJ是很神聖的,他們可以開解心情煩悶的人們,使他們重獲快樂,或者令孤獨的人們不再寂寞,又或者分享少男少女成長道路上的各種心情,使他們不再迷惘……

  總之,DJ在我心中的形象是如此美好、高大。希望我能做一個為人們排憂解難的DJ。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的理想(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的理想(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