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煩惱,我也有不少的煩惱。

  我的煩惱主要分兩類:學習和家庭管理。

  數學是我很頭疼的問題,平時感覺不錯時,一到考試時就完了,一看平時都會的一到考試時就錯了——計算出錯!我很難過,卻總也找不到答案——不認真?不,不是!不了解題意?不,不是!天哪,到底是什麼原因呀!最後媽媽告訴我說是我的計算能力差,真的嗎?我不相信,我很煩惱。

  家中管理限制幫多了,擊劍時由於身着緊身褲,回家就被老媽叨嘮:“你穿這麼緊的褲子能劈好嗎?”唉!我想穿什麼樣的褲子去上課都不行,你說煩不煩。

  唉!還有一次我覺得太無趣,家裡書看完了,去書城看了本漫畫書,書中的故事好玩極了,逗得我大笑,這時老爸來了,看我看的是漫畫書就說:“看漫畫書不利於寫作,不能看!”瞧,我願意看什麼書都不行。唉!煩人!

  這就是我的煩惱。同學們,你們有這樣的煩惱嗎?

  六年級:a14783818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