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活潑開朗的小男孩,可我有一個最大的毛病,而這個毛病使我經常被家長罵,當爸媽叫我寫作業時,我會稍微正經一會,可沒多久就開始玩起來了,就因為這樣我才被挨了罵。 

  每次當爸媽訓了一頓就鑽進房間里認真地寫起作業來,可沒過一會又搞起了小動作。總覺得作業太那個了,太枯燥無味了。 

  正當我玩開心時,爸媽“碰”地打開門,我趕緊裝出認真看書的樣子。 

  記得有一次,我一個人在房間看書,便玩起了石子,突然“碰”地一聲,門開了,我來不及把石子收起來,被爸爸發現了,狠狠地訓了我一番,讓我回去想想。我想了一個晚上,確實是我不對,我不應該只顧這玩而忘了學習,既學不到知識又傷了爸媽的心,嗨!我也不想這樣,可玩總纏着我,讓我想甩也甩不掉。 

  從今以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我這個缺點改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