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器官起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器官起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器官起訴 標籤:起訴作文 器官作文

  器官起訴

  唉,現在的社會呀,真是……連我的器官都開始叛逆,把我告上了法庭。嗚嗚嗚……具體詳情還是看下面吧。

  開庭日期:2006年7月31日

  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審判長藥片博士

  原告:眼睛、耳朵、鼻子等我身上的器官

  被告:我本人,周天慧

  原告發言:(要發言的太多了,一個一個來)。

  眼睛:“哼,我主人埋在一堆作業當中,特別是英語,密密麻麻的單詞讓我傷亡慘重,可惡!”

  鼻子:“每次開飯時,小主人卻不去吃飯,偏偏還要做什麼作業,但又經不起飯菜香味的誘惑,只好把我堵住,讓我大傷元氣,可惡!”

  耳朵:“我主人總是來不及做作業,導致她父母不停地催促,使我累得不輕,可惡!”

  …………

  最後,連手也來攙和:“要說我才苦呢,那麼多作業,都把我累垮了!可惡!”(都說我可惡,唉,我欲哭無淚)

  被告發言:原告說的都是真的,可我是受人指使的……

  法官判決:因被告涉嫌故意傷人罪(儘管得說明這不是人而是器官),判決如下:

  今後必須好好對待器官,否則患耳聾、眼瞎等疾病,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天哪,對於判決,我無話可說,可是我也不願意那樣做啊!蒼天呀,幫幫我吧……

您正在瀏覽: 器官起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器官起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