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哆啦A夢》這本書我就想起發生在童年我做的一件傻事“坐時空飛船”。

  那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樓下的院壩那裡玩,有些無聊的時候,一個夥伴提出玩捉迷藏。我們划拳后我輸了,我來找他們,10秒過後我便來找他們。我邊開始找,我開始到樓頂找他們,可是樓頂沒人;我又到樓下的壩子找他們,可是還是沒人;我便又到樓道里去找,那裡還是沒人;我又到樓梯去找他們,又沒人;這時我發現樓道旁邊有一個垃圾桶在動,我邊到那裡去,打開垃圾桶蓋,結果是一隻貓在吃魚骨頭;正當我快垂頭喪氣時,我突然想到《哆啦A夢》里的時空機,我便馬上回到家裡打開抽提,坐了進去,時空沒變不說抽屜到斷了。

  媽媽回家把我K了一頓。重此我不在相信科幻故事了,世界不會有什麼時空機,這些都是騙人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