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楊 名 

  童年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記。 

  記得那是我上幼兒園的一件事,因為我很愛小動物,有一天,我和媽媽上菜市場,看到很多賣小雞、小鴨的商販,便吵嚷着要媽媽給我買,媽媽饒不過我,只好給我買了兩隻毛絨絨的黃色小雞,買回時,我高興極了!找來家裡最好的紙盒子裝小雞,每天都按時給它喝水.給大米它吃,有一天,它在家中院子里拉了屎,我見后,急忙問媽媽:"媽媽.媽媽小雞拉屎了,我需要用衛生紙給它擦屁股嗎?"媽媽笑着對我說:"如果你想用衛生紙給它擦洗屁股,那你就去衛生間拿衛生紙去吧!"我聽后以為媽媽說得是真的,便果真去衛生間拿衛生紙去了,還仔細得給小雞擦屁股呢,生怕沒擦洗乾淨,就在這時爸爸下班回來看見了,拿來照相機拍下了這可愛幼稚的一幕,這張照片我一直保留着,長大后留作紀念.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彷彿回到了童年,追憶着一件件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