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是新年的時侯,表姐和我約好了要去奶奶家.於是一大早,表姐就打電話給我說:在表姐家等她.於是我就馬上出發到表姐家.

  到了表姐家裡一看,表姐全身都是穿紅色的,我問表姐"為什麼穿紅色的衣服?"好看嗎!所以要穿"於是我就和表姐回奶奶家.

  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奶奶家門口.剛要走進去,看見前面有一頭牛在吃草,我們也沒去理,可是牛看見表姐身着紅衣,在它面前晃來晃去,突然發狂,就對錶姐沖了過來,表姐一看牛衝過來,馬上就跑走了,牛也跟在表姐的後面,表姐的後面,表姐還叫"牛為什麼跟我"

  過了一會兒,表姐累的跑不動了時,放牛的人來了,把牛拉住了,還對錶姐說"你以後不要在牛面前穿紅色的衣服晃來晃去"表姐氣喘呼呼地說"我以後再也穿紅色衣服"

  這件事現在還在我的腦里浮現,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