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在我的生活中有不少有趣的事情,有令人發笑的,有令人難忘的,其中最有趣的是發生在我的童年。

  記得小時候媽媽經常剝雞蛋給我吃,媽媽剝的雞蛋又好看又好吃。有一天媽媽出去有事,叫我在家一會就回來,可我等了好久媽媽還沒回來。我實在太餓了,突然我想起了媽媽剝雞蛋的樣子。於是我就從雞蛋盒裡拿出了一個雞蛋來剝,蛋殼很硬,手指剝不動,我於是拿雞蛋向桌角一敲,雞蛋殼是碎了,但雞蛋變成一個很黏、黃黃的東西散在地上。我想把雞蛋拿起來,但是被那些黏糊糊的東西黏住了,我就坐在地上哭了起來。這時媽媽剛剛回來,他一看,什麼事情就知道了。“張干,小傻瓜,雞蛋煮熟后才能吃。”“哦”從那以後我知道怎樣吃到好吃的雞蛋了。

  這就是我童年最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