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那充滿稚嫩和快樂的童年,是那麼美好,多麼令人留戀啊!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就像天空的星星總是閃爍在我的心底。 我想那件趣事。那時天氣晴朗,爸爸帶我去釣蝦。來到釣蝦場,我們要了兩支魚杠就去釣了。我們選了一個蝦最多的地方,然後把“雞心”的一小塊鉤在魚鉤上,小心翼翼地把魚餌放下去,以免嚇跑蝦。蝦可機靈,它們先碰碰誘餌,我心急得連忙拉起魚餌,可這些小機靈已經逃之夭夭了。一段時間下來,我還是一無所獲,桶里空空的。“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好久,終於有幾隻獃頭獃腦的蝦上鉤了。我又放下魚餌,可是過了一會兒也沒有什麼動靜,我拉了拉魚杠,可怎麼也拉不動。我以為鉤到了蝦的“皇宮”。我就不顧一切地跳下池塘。我順着魚線去找,可不見什麼蝦,只不過鉤住了一個裝滿泥的鐵桶。突然我覺的缺氧了,馬上上水。 啊,童年,你給了我們多少歡樂和幸福,我真想再有一個這樣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