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赤日炎炎的夏季,6歲的我一人在家看電視.看着看着我突然覺得有些口渴就跑去到水,但飲水機里卻沒水了.在我急的團團轉的時候廚房裡的吹壺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跑過去學媽媽的樣子到了一杯水,一摸水,呀,水還是滾燙的.我心裡想;"這麼熱的天我再喝這麼熱的水我該出多少汗呀!” 

 正在着急的時候我突然急中生智,對了,把水放在電風扇面前吹一下不就涼了嗎?對,就這樣做.我把水放在電風扇面前大約吹了5分鐘左右我就把水拿了過來也不摸一下就往嘴裡送,一喝,哎呀媽呀,把我的嘴都燙起了個泡泡.這時剛好媽媽回來了,我連忙撲上去把事情的前因後果都更媽媽說了個清楚.媽媽聽完后哈哈大笑,說我這個方法雖然正確,但是最多也要吹10來分鐘才行.我一聽,連都紅到耳根子後面去了,恨不得找個的洞鑽進去.  

 這件童年的趣事雖然過去了4年多了,但我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