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充滿煩惱的女生,不管在生活還是學習上,我的身邊總會存在煩惱,這些煩惱伴隨着我讀過許多歲月,我真想解開這些煩惱啊!

  我經常犯錯惹父母生氣,但我真不是故意的。每次犯錯過後,我總反省我做錯了,可過後我還會這樣。所以我很茫然,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說什麼。我覺得我像一個傀儡,像被人控制着。我經常被我父母誤會,他們總在沒弄清楚真相時,就一昧的斷定一件事。在這個家庭里,我感到自己好累、好累。

  在學校里也一樣,不知道怎樣和同學相處,常常會怕說錯話把同學給惹怒了。我害怕同時也討厭同學與同學之間鬧得不愉快。我明白同學之間是免不了矛盾的,但我看着他們互相吵鬧心裡真的很難受。我也很想幫他們從歸於好,但不知道該怎麼辦。到最後,我也被牽連進他們的“戰爭”。他們很霸道地說:你如果跟他們在一起你是我們的“敵人”。那時我總覺得我好無助。

  也許這就是世間的苦吧,我希望我能解除這個煩惱,讓自己做一個快樂的孩子。

  廣東省湛江市遂溪縣遂城鎮第四小學六年級:祝夢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