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煩惱就像生活中的一個障礙,關鍵的是看自己怎樣正確地對待它;煩惱就像一朵枯涸的花,靠的是點點滴滴的水;煩惱就像短暫的陰雲,需要的是溫暖陽光的普照。

  記得有一次,我的成績落後了,我垂心喪氣地坐在教室里。那時,我的心情都不知怎麼說才好,可以說是傷心,也可以說是煩惱,我想:我的成績為什麼會落後呢?我的問題究竟出在哪裡呢?突然,聽見坐在我附近的同學在讀積累的名言警句,當他們讀到“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時,我就醒悟了,我覺得我成績進步的時候,的確有驕傲的現象。所以,導致我的成績落後。在我知道落後的原因時,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也是在文言文里學到的:勸誡那些獲得一點成就就得意洋洋的人。老師都經常說不要有一點成就,就沾沾自喜,我偏不聽,才會有這樣的結果,這件事情就成了我生活中的煩惱。

  自從有了那個煩惱以後,我就覺得煩惱並不害怕。在成長的道路上,誰沒有煩惱呢?一旦有了煩惱、憂鬱、感傷、就會籠罩在我們的心頭,生活也就會失去光彩,失去光彩不要怕,勇敢地找回來。

  六年級:高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