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知道,春季可是多雨的季節啊。雖說能開運動會很高興,但真擔心會開着開着就下雨。因為本來是上個星期開的,可是,就是因為下雨,就給取消了。 

  星期一下雨,開不成,大家的心情沒怎麼好。還好,下午出了大太陽,但由於地沒幹,就沒開成。我們就只好等待星期二,希望星期二是個大晴天。終於,星期二到了,幸好也是個大晴天,可以開運動會!同學們都很高興。一大早來到學校,大家也不在教室里老老實實的讀書。都是在操場上練習或玩耍。 

  我們班也不例外,玩地直到要站隊時才去站隊。我們班跟着三班的後面,往水電廠出發了。 

  到了水電廠,我們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等待着開幕式的開始。看看天氣,大太陽出着,下雨是不可能的事了。我才靜下心來看比賽、寫廣播稿、做遊戲…… 

  下午,我認為上午出那麼大的太陽,下午一定不會下雨,於是,傘也不帶就上學去了。可事就出在這天下午!象上午一樣,我們還跟在三班後面去電廠。到了那兒象今天上午一樣地玩,一樣地做。就當我們即將回家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卷席了電廠。我們看跑步看正得起勁呢,這雨突然一下,我們沒處躲。讓雨就這樣給我們提前洗了一個“涼水澡”。哎!真倒霉呀! 

  第二天,天放晴。為了防止象昨天這樣的事發生,老師們決定在校外開。可我們所有同學全搬出來坐好了的時候,天上又飄下幾點雨來,再看看天空,黑乎乎的,就要下大雨了。我們趕緊搬凳子回教室,幸虧搬的及時不然啊,我們又要象上一次那樣淋成“落湯雞”了! 

  老天,你不要阻止我們開運動會,好嗎?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