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動物運動會又要舉行了,大家快做準備吧!”大象爺爺在廣播里喊着.小候激動地說:“哎呀!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要召開了,這次我可不要慘敗而歸,我一定要勇奪冠軍呀!”動物成員一個個蓄意待發,準備好迎接這隆重的運動會. 

  小白兔、山羊大叔、猩猩爺爺、馬兒哥哥、小鹿弟弟等等,都做好充分的準備,它們心裡都有一個目標:取得冠軍! 

  我穿好美麗的水晶鞋,去做這次比賽的裁判。“快要開始比賽了,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大象爺爺在廣播里說著。我看看隊員們有的在熱身,有的在練習跳高,有的在練習游泳,運動各色各異,它們拍胸脯對自己說:“一定要做好!加油,加油!” 

  “比賽要開始了,比賽要開始了。首先第一個項目——長跑1000米,首先有請小白兔、長頸鹿、山羊大叔、小袋鼠登場。”下面掌聲一片,接連不斷,我一槍令下,隊員如離弦箭一般飛了出去,跑着,跑着......便不見了蹤影,一圈過去了,兩圈過去了,最後一圈,我看它們累的滿頭大汗,快累趴下了,可是,小白兔仍堅強的跑着,衝破那條終點線,小白兔勝利了,我紅旗一揮,向廣播說著,長跑冠軍,小白兔勇得金冠!小白兔一蹦三尺高,向觀眾拍着手,激動地跳起了舞,我可真替小白兔感到開心呀! 

  第二個項目是花樣溜冰,參賽選手是小烏龜、山羊大叔和猩猩爺爺,它們一個個看起來胸有成竹的,毫不懼怕,穿上溜冰鞋在滑滑的冰上跳起舞,轉個兒圈,騰空轉圈,“這幾個高難度的動作可真不好做,恐怕得練上好幾十年吧!”我為之一嘆。比賽持續了一段時間,比賽接臨終止,猩猩爺爺使出了它的絕招——花樣翻跟斗,贏取了比賽的金獎得主. 

  後面還有很多比賽,十分精彩,我看隊員們勝利的笑容,我彷彿感覺是我贏了一樣,吃了蜜的一樣甜,而又看看失敗的隊員們,我好想安慰安慰他們,要它們知道只要堅持不懈,成功一定會幫助你,動物運動會可真是有趣,快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