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運動會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運動會的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晴

  昨天,老師終於告訴我們今天開運動會。我們都歡呼雀躍,是啊,我們都盼了好久呢!

  瞧,跳遠場地上,同學們都甩胳膊踢腿,一個個都像兔子、袋鼠,急得亂蹦。跳遠比賽還沒開始,沒有老師裁判,我們自己比。我們把水泥地當作起點線,使勁往土地上跳,看誰跳得遠。最後,我跳了一米九七的成績。正式比賽時他們肯定跳不過我,我便要求老師取消他們的比賽資格,但老師沒有同意。

  比賽開始了,我讓他們先跳,我最後來一個壓軸大戲。

  他們先跳了,有的一米六幾、七幾,厲害的一米八幾,都沒有超過兩米。鄭金寶上場了。“一米九八!”去年,他和我不相上下,正是我的眼中釘肉中刺,我一定要超過兩米。我深吸氣,緩呼氣,然後一躍而起跳了過去。“兩米一五!”我超過了兩米,我贏了!耶!

  男子4×100米接力賽還沒開始,我們四個人就開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開始!”發令槍一響,比賽正式開始,鄭鵬像一隻發了瘋的豹子猛衝出去,飛快地轉了一個圈把接力棒遞了過來。李揚飛速地接過第一棒,像一隻斷了尾巴的黑馬跳躍、馳騁。陳磊飛快地抓住接力棒就跑,像一隻猛虎正撲食着獵物。接力棒遞到我手中,我就像一隻飛翔在天空中的神鷹俯衝撲食草原上的兔子——終點線就是兔子,我要抓住兔子。

  最終我抓住了兔子,和夥伴成為獵手把冠軍獎盃捧在手中。

  ……還有好多比賽,以後聽我慢慢道來。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龔正東

您正在瀏覽: 關於運動會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運動會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