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9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晚上了,爸爸、媽媽、我、爺爺和奶奶一起去森林公園賞月呢!媽媽負責把野餐巾帶去;我負責把燈籠和食物都帶齊;爸爸負責開車去森林公園;二位老人就負責上車。我們上好車了。我大喊一聲:“開車咯!”我心裡十分開心。因為就要去森林公園賞月了。到了,我立刻叫爸爸開車廂。我下車去車廂拿起燈籠和照相機去拍照呢!我拉着媽媽去燒烤場,爸爸和爺爺奶奶都跟上了。因為我不會燒香腸,所以幾條香腸被我弄到炭里去了。真可惜!媽媽說:“因為你還沒串好香腸,所以香腸就滑了下炭了”我按照媽媽說的方法去做,成功燒了四五條香腸了。

  吃完燒烤,我們又到山的空地去把餐巾鋪上,我們就把食物放在餐巾上面,食物當然是中秋節的月餅和炎熱的夏天解暑的西瓜、薯片和蘋果等食物。我抬頭仰望着天空,哇!看到了一個又大又圓的東西,我問:“媽媽,那是什麼呢?”“是中秋節……”“哦,我知道了,是一輪明月”我還沒等媽媽說完就說了。

  廣東佛山三水區西南街道第四小學六年級:巫靜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