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的第一次多得數不清,而每一個第一次卻總是那樣令人難以忘懷。第一次走夜路,心裡忐忑不安;第一次獨自上學,心中自信滿滿;第一次炒菜做飯,心中充滿期待......但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我第一次走上領獎台。 

  那一年,我才剛滿五歲,正是在幼兒園裡譜寫繽紛多彩的童年的時候。 

  那天,我又一如既往的與同學們一起在升旗台前精神抖擻地做早操。做完后,正當我們準備回教室時,園長卻示意我們回到原位。只見她莊嚴的站在升旗台上,深情的望着我們,然後帶着充滿激昂的聲音像我們響亮的宣佈道:"現在,我來頒發上一次繪畫的獲獎名單.””話音未落,操場上便響起了暴風雨般的掌聲。 

  我站在隊伍中間,心中想揣了一隻兔子一樣"怦怦怦"跳個不停。因為上次比賽我也參加了。每天中午,為了畫出最出色的圖畫,可以放棄一切午睡的時間來練習;晚上,我拚命練習潤筆,連奶奶看了都心疼;放假,我不再玩耍,只為了畫出最好的畫......我是多麼希望能得到一張獎狀啊!凝視着園長,我緊張的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 

  園長開始報名單了,......一等獎里沒有我,我有些灰心喪氣了,但還是自我安慰道:"沒關係,或許還有機會!””哦,開始報二等獎了,我屏氣凝神地聽着,......終於“徐泓?,榮獲二等獎!””我聽了,又激動又開心,剛才的擔心瞬間消失到九霄雲外去了,我馬上連蹦帶跳的走上台。 

  園長鄭重的把獎狀和一盒馬利牌顏料放在我手中,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哦!””我望着園長那慈祥的面孔,開心的笑了,那笑容是那麼燦爛...... 

  第一次得獎,我永生難忘。從中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刻苦的去付出那辛勤的汗水,就能收穫那甜美的成功的果實。這段深刻的記憶將放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