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殺生”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殺生”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經歷了有生以來第一次”殺生”,簡直讓我嚇個半死,很長時間,心都不能平靜下來。 

  其實,我殺的只不過是一條給媽媽補身體的魚。但是由於這是我第一次殺魚,心裡一直有一些怕怕的,以至於用了快一個鐘頭,才把它處理下來。 

  當時,媽媽說要讓我殺魚的時候,我並不願意。因為,我並不想親手把一個活生生的生命葬送掉。但是媽媽病了,她的手不能碰冷水,也不能讓她疲勞和生氣,我更不願讓媽媽受到病痛餓折磨。最後,我還是硬着頭皮狠心下了手。我對它充滿了無限的歉意和罪惡,畢竟是我的雙手結束了它的生命。 

  我真覺得自己很殘忍,眼前忽然浮現出那條魚臨死前掙扎的情景,一種對它的歉意和愧疚油然而生。我對自己發誓:我再也不殺魚了。 

  指導老師:沈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殺生”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殺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