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就好像一條很長很長的彩色絲帶,上面記錄著我最真實喜怒哀樂?又像一條清純的溪流,沒有半點污染,記錄著我童年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雖說我的童年有許多件趣事,但有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那幾天,我住在奶奶家。早晨起來,我正準備刷牙,看到奶奶正把牙拿下來,那時5歲不懂事的我看見奶奶的假牙很白,便天真的說?“奶奶,你的牙好白啊!和你換牙怎麼樣?”奶奶笑着說?“好,只要你能拔下來,我就和你換。”我信心滿滿的說?“沒問題。”我一邊說一邊拔,拔了好久都沒拔下來,我問奶奶她的牙為什麼能拔下來,可奶奶說等你大一點就知道了,於是這在我6歲之前一直是一個謎。

  童年就好像一條很長很長的彩色絲帶,上面記錄著我最真實喜怒哀樂?又像一條清純的溪流,沒有半點污染,記錄著我童年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益林中心小學六年級:楊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