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着許多與眾不同的回憶,我翻了翻盒子,找出了一件讓我樂得不行的有趣的事——“洗臉”。

  聽了這個詞,你可能會說:“洗臉不就是用手搓一搓臉嗎?”那你們就錯了,我說的不是那種洗臉,而是小時候用另一種方法“洗臉”。

  小時候,媽媽帶我去迎恩奶奶家玩,迎恩是個小村子,到處都是小河,因此,我和哥哥就去下河抓魚,我們一直抓呀抓,哥哥抓着了一條魚,我不服氣,我趕緊抓魚,經過一場人魚激戰,我終於抓着一條魚,給哥哥看,但魚亂蹦亂跳,用那魚尾巴,拍了我兩下臉就遊走了,哥哥見了哈哈大笑,我說:“我沒想抓魚,只是想讓魚給我“洗洗臉”而已,有什麼好笑的。”

  這真是件有趣的事,我一定要好好把它珍藏在我童年的這個五彩斑斕的盒子里。

  六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