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煩惱和快樂,可在生活中屬煩惱最多,快樂最少。而我最大的煩惱就是吃飯,說出來大家會覺得很好笑。

  我的煩惱很多,但我最煩惱的就是吃飯。一到吃飯時,我原本愉快的心情就會變得糟糕透了。因為我吃飯是不喜歡吃菜和喝湯,就因為這樣我還得了一些病。自從我生病以後,爸爸媽媽的嘮叨,要多吃菜,多喝湯:菜里含有多種維生素,多喝湯對身體有好處。只要餐桌上擺出來的食物,爸爸媽媽就一直叫我吃,我不吃爸爸就會說:“你還記得以前得的病”來威脅我。隨後媽媽就說吃這樣的食物的好處,一會兒又說那種食物好處,聽得我耳朵都快起繭子了,反正什麼食物只要在媽媽的眼裡i,都會變成無價之寶。有時為了吃飯還挨過打。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為了我好,但是我想告訴你們,每個人的口味是不相同的。況且你是大人,我是小孩。當我煩惱時我就會想起那首美麗的童謠: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羨慕那童年那沒有煩惱的童年。不過那只是一個遙遠的夢,現實是殘酷的,煩惱還是會接?而至的一個個浮現在腦際……

  讓我們忘掉煩惱,笑對人生,快樂的唱起那美麗的童謠: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

  奎香中心小學六年級:范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