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青陽縣蓉城二小601班  姜萬峰

不知不覺間,我已從爸爸、媽媽眼中的小不點變成了現在的十一二歲的少年。可是,在我成長的同時,常伴隨着一絲絲生理方面的煩惱。

我是個胖子,是個“重量極人物”。在街上,我這“重量級的身材”成了別人聊天的笑料;在學校,我這“重量級的體型”成了同學口中的“無力大力士”;在家裡,我這“重量級的胃口”常將桌子上的菜一掃而光,成了父母常常提醒要注意節食的“小饞貓”。唉,原來當“明星”這滋味可不好受呀。

瞧,就拿今天的事來說吧。下午,我拿着這個星期剛剛獲得的“家庭獎”,來到超市進行瘋狂採購。哈哈,好吃的妙脆角,好喝的旺仔,還有美味可口的牛肉乾……我興緻勃勃地提着籃子,來到收銀處付帳。只見兩個年輕的售貨員以異樣的眼光看着我,相視一笑,莫名地笑了,小聲地議論起來。因為我的耳朵特別靈敏,所以,她們的話我聽地清清楚楚:

“你看你看,那個胖子買那麼多零食,不怕被撐壞啊!”

“對呀,你看他長那麼胖,難看死了!”

“你看他,那麼胖,肯定吃得特別多!”

“對呀!呵呵……”

聽到這些,我臉憋得通紅,轉身狠狠地瞪了她們一眼,跑到另一個收銀台付完帳,生氣地走了。唉,今天高興的勁兒全沒了!

沒辦法,誰叫我太胖了呢?唉,真是鬱悶啊!

 (指導:陳立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