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我們只有一次,可見生命尤其可貴。所以,我們更要珍視生命,要珍視生命就得學會生存,學會自我保護。

  以前,在電視上,雜誌上看見什麼綁架案,搶劫案,都覺得這是跟自己遙不可及的,可自從一年前看到的一則新聞,把我的整個想法都得到了否定。

  新聞講的是:一個八歲小女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遭遇壞人拐騙,但她按老師所教的防護措施,以自己聰明的頭腦成功的騙取了壞人的信任,從而逃出了壞人的魔掌。

  這件事,讓我至今記憶猶新,一個僅僅8歲的小女孩都這麼聰慧,能夠這麼機靈,小小8歲女孩都能有這麼強的自我保護意識,何況是我們呢?可我從出生到現在,已經整整14個年頭,卻連這8歲女孩的一點機智都沒有。

  想想我,生長在父母的疼愛中,都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皇帝,小公主。但是,我們這些在溫室中的小羊,怎能想到在當今社會中,那些虎視眈眈的狼呢?我們應該學會自我生存,去勇於和那些兇悍的狼做鬥爭。

  堅強起來吧,新一代的中國少年,學會生存,刻不容緩。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