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天,有時快樂,有時憂愁。我的一天是悲傷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爸爸要走了,要出去打工了,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吃完飯,爸爸要走了,我要送爸爸,爸爸說:“你在家,不去送我了就行。”妹妹哭着要送爸爸,爸爸只好讓我們去送送。

  到了車站,爸爸買了車票,準備上車了,爸爸對我說:“婷婷,你在家要聽媽媽的話,你長大了,要照顧好身體,照顧好你妹妹。”爸爸說完,就上了車,我看着爸爸離去的身影,我的眼睛模糊了。爸,爸,你要早點回來!我會照顧好我自己和妹妹的!

  我回憶起了爸爸他曾今帶我去春遊,我將不能和爸爸一起玩耍,不能一起放飛箏了,不能一起看我取得一個好成績,你臉上的笑容了,我將不能聽到你安慰我的話語了,爸,早點回來!

  我一個人漫步在田野,天好藍好藍,我似乎明白了,離開親人的痛苦。情親多麼偉大,我站在田野上,大聲的說:“爸,我會等你回來的。”

  六年級:侯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