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粗心的孩子。 

  早上一起床,先看看錶,天呀,都6點半了!媽媽怎麼不叫醒我呢?原來她今天早上有事,忘了叫我就直接上班去了!怎麼辦呀?我就這樣因為遲到而挨批嗎?我心有不甘,趕緊穿上毛衣毛褲,好彆扭!穿反了,又要重穿。襪子呢?在樓上吧?我上了樓,發現房門鎖上了。壞了,鑰匙一直都在我媽媽手裡擱着呢。想去裡面拿雙襪子。忽然,我的腳似乎踩到什麼,我下意識地去撿。啊!是另一隻襪子,我如獲至寶般地套在腳上。總算出門了,哎呀,書包呢?車鑰匙也沒有,我還沒梳頭呢!趕緊回家,找到這些,我拿梳子“刷刷”地幾下就梳完了頭髮,也不知這倒霉蛋被我撇到了那裡。跨上自行車以後,我幾乎以三四邁的速度“飛”在馬路上。 

  到了學校后,毫無疑問,我遲到了。老師不在班裡,還好沒被發現。我檢查作業時居然發現我沒帶作業。所幸的是老師沒有檢查作業!真好,我是上帝的寵兒!我的點趕的可真好啊。 

  早上忙,晚上忙,我就是個大忙人。 

  晚上放學時我才忙哩,我並不是值日生,卻要受朋友之託去賣苦力!看來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我的自行車沒氣了。我都覺得我早上以那麼快的速度來真的是不可思議的! 

  這就是我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