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成為太陽,可我卻是一顆星星;我想成為大樹,可我卻是一棵小草;我想成為大河,可我卻是一泓小溪。於是,我便有了煩惱。 

在班上,我各科成績平平,不像一些同學某科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我知道是由於我沒有掌握好好的學習方法的緣故。每天,同學們每天都自由自在的翱翔在知識的海洋里,惟獨我找不到好的學習策略,獨自一人孤零零的。每次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並不是太多,可我的時間總是被擠得滿滿的。每當任務一完成,我就如釋重負的舒了一口氣,可成績並不見一絲好轉。或許,家裡會比較好受些吧! 

新學期第一次段考,我考了全班第三,心裡美滋滋的,整天也是無憂無慮。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可爸爸媽媽只是平平淡淡的說了一句:“好好學,別驕傲就是了。”起初,我幻想到的是:“看我們家兒子多聰明啊,要什麼,我這就給你買去。”我的幻想一下子破碎了。第二次段考,我考了全班第四,退步了一名。爸爸媽媽說:“整天就只知道玩,不是給你說過不要驕傲的嗎!”我意識到是我太過於自負了。期末考試結束了,我一下子退到了第七名,回到家裡,少不了挨批評。回到家果然不出所料,“滿腦子就知道玩,看你長大能做什麼!”我是多麼傷心啊!做得好了得不到爸爸媽媽的表揚,做得不好他們只知道一味的去批評我,連一句鼓勵我的話都沒有。還不止這些呢! 

以前,爸爸媽媽總是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只是回答了簡單的一句話:“不知道。”每次都是這樣。於是他們認為我是一個沒有理想的孩子。我是一個內向的孩子,我的理想不說出來並不代表我沒有。他們根本就不了解我。 

我從小就有挑食的毛病,以至於現在,凡是見過我的人都會說:“你可真是骨瘦如柴啊!”我又何嘗不想像一些同學們,有着強壯的身體呢?可同學們就知道對我說三道四的。我是一個男孩,可身上沒有一處像評價男孩子的那種陽剛之氣。我的手指纖細,和女孩子的一般,手腕也差不多是皮包骨。可恨的是,倘若我赤裸裸的站在那裡,女孩子也會羨慕我這副身材吧!可同學們總是拿我體質上的缺陷開玩笑,我也有自尊啊,為什麼他們都要這樣傷害我? 

是啊,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而他們的缺點也正是他們煩惱所在的根源。學習找不到好方法,爸媽對我的不解,同學們對我的嘲諷,好煩啊。 

我也想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