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與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與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輩們常說,童年時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他們常常津津有味的回憶自己的童年,告訴我們他們小時候的快樂:上三采蘑菇,在小河裡抓泥鰍……

  可是現在呢?在我們的童年裡哪裡包含着快樂?一個星期上五天課,這兒一句做作業,把滿是快樂的童年時光給割捨去了。

  一個星期難得有兩天的假期,本來可以放鬆放鬆,可是又被補習班、書法班、英語會話班,弄得我分身乏術。回到家說的第一句話就是:“累死我了!”

  當然,我的生活不全是全煩惱,也有一些快樂的事,比如說:打羽毛球、看電視、玩電腦等等。這些活動讓我暫時忘卻學習的壓力,輕鬆自在地過日子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打羽毛球。在學校里,我們一般羽毛球迷總愛在放學后,距在學校禮堂打球。我們非玩得滿身大汗,不肯罷休。

  老師說,在生活中有煩惱,有快樂,那才叫幸福。我想是吧!

  六年級:駱楷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與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