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與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與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道路上,會有許多煩惱。但只要我們認真對待,這些煩惱就會漸漸消失。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畫畫得特別差,每次圖畫課上都會受到老師的批評,於是,我越來越討厭畫畫,甚至見到彩筆都覺得厭惡,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直到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到鄉下農村玩,事情才發生了轉折……

  那天黃昏時分,我們到達了駐地??松陽,剛下車,一陣清風伴着野花的芳香,像柔軟的緞子般拂過我的肌膚,我貪婪地吸吮着這清新的空氣,似乎永遠也吸不夠。

  這時,遠處傳來了淙淙的流水聲,把小小的我吸引了過去,我拐過一道彎,繞過一道坎,走過一條窄窄的田埂,跨過小石橋,來到了小溪邊。小溪清澈見底,碧綠的水中青苔像美麗的絲帶,隨流飄蕩;溪中擺放着幾塊大小不一的石頭,為過往的路人開通了一條水路……我隨意撿起一塊小石子,用力地向不遠處的小溪盡頭扔去,霎時間,小面上蹦起了二十公分高的水花,這水花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射下,轉動着身姿,慢慢地落入水中,盪開了一圈圈小圓韻。我興奮極了,脫下鞋子,光着腳丫子走進小溪中,一股清涼從腳底迅速傳遍全身……那時,我的心遠離了喧嘩熱鬧的城市,丟掉了緊張的學習生活與老師的批評,沒有了煩惱與困惑,灌滿了歡樂與幸福,渾身輕鬆帶勁,不覺疲倦地與老爸打起了水仗……玩累了,我躺在小溪邊望着這美麗的田埂、山水,真想把這美景帶回來,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回來之後,我突發奇想:何不好好學畫,這樣我就可以把那裡的美景用畫筆表現出現了,於是,我開始認真學畫,並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多次獲獎,我的自信心也隨之越來越強,對畫畫更是喜歡。因為,畫畫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找到了快樂,並讓我找到了大自然的美、世界的美……

  成長的煩惱有許多,讓我無法述說,但重要的是如何去面對它。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自信能使人快樂,能使人進步,更能讓人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與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