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在國外工作已經二十年了,經過我艱苦的奮鬥,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公司,還有一個幸福的家。咦!是什麼味道?這麼香!是桂花!我又想起了很久以前爸爸在院子里栽種的桂花,還有爸爸媽媽陪我在桂花樹下玩耍的情景。帶着濃濃的思念,我們一家踏上了返鄉之旅。

  下了飛機,我又一次嗅到了故鄉的味道——桂花的香味兒。十月正是桂花飄香的季節。遠處,一兩公交車停留在那裡,我一招手,它就過來了。現在的車輛沒有輪子,懸浮在路上,採用太陽能做動力,速度快,舒適極了。

  下了車,回到地圖標示的家鄉,哇!全變了,以前一棟棟平房無影無蹤,全變成了一棟棟漂亮的別墅。門前的垃圾桶沒了,變成百花簇擁的花園,每一棟別墅前都有一個環保小花園,真漂亮啊!幾排整齊的桂花樹上,金色的小花朵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姑娘在歡快的跳舞;樹上的小鳥唱着悅耳動人的歌聲。看着美麗的家園,我不由自主的笑了。

  終於,我看到了想念已久的爸爸媽媽,看到了他們激動的淚水,還有很多親人,他們都在等待着我,這時都紛紛擁了上來,熱情的給我打招呼。走進客廳,我愣住了,家裡的電視能大能小,自動調節,電腦不用鼠標了,全是感應的。

  下午,媽媽和我一起到我小時候最喜歡玩的廣場,哇!各種各樣的玩具應有盡有,小火車、小飛機等比我小時候高級多了,小朋友們玩得歡天喜地,別提多高興了,我真羨慕他們!

  回到鄉下,清澈的小溪在稻田裡歡快的流暢,兩旁的柳枝輕撫着水面,小鳥唱着歡快的歌聲,彷彿在所:這裡的風景真美麗!這裡的風景真美麗!

  我在故鄉住了幾個月,又回到了我國外的家,雖然我人到了國外,但我的心還在家鄉!還在那一棟棟美麗的別墅里!在那香飄十里的桂花樹下!

  德陽外國語小學六年級:黃?雯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