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您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友誼之心送給您。我叫努爾扎提·努爾買買提,是一個維族小巴郎。我嘛,一雙大的不能再大的眼睛。也許你是個和我一樣勇敢的小男生,或者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不管怎樣,我們都在偉大祖國的懷抱里快樂的成長着。

你有沒有看到上面的圖片?左邊的男孩就是我,右邊的是我弟弟,是不是很可愛。他今年兩歲,是我的小夥伴。

我的家鄉在新疆阿克蘇,QQ號是:1650657734。自古以來,美麗、遼闊的新疆就是我們偉大祖國不可分割第一部分。新疆有美麗的天山神木園、白雪皚皚的天山、美妙如畫的天池。

就說說美妙如畫的天池吧!“天池”你聽到這個名字是不是很驚訝,告訴你吧!這裡面還有一個美麗的故事呢!從前有一個美麗的湖泊叫天池,天上的神仙們很喜歡在這個湖裡洗澡,小神仙們也很喜歡在這個湖裡玩耍、嬉戲,可是有一天下了一場大雨,山上發起了洪水,把這個湖泊給淹了,王後知道后,把自己的頭針給插了,擋住了洪水。最後,這個頭針變成了一個高大而挺秀的大樹,你覺得這個故事有趣嗎?由於時間關係,只能講到這裡了,如果有時間多多聯繫!

  

  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2011年3月3日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第七小學六年級:努爾咋提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