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素不相識的朋友: 

  你好! 

  收到我的信你一定會很奇怪。我叫劉洲峰,我們雖然素不相識,但是我想和你做個好朋友,可以嗎?我非常熱情、好客! 

  我的家鄉座落在長江中下游,它是六朝古都--南京。從古至今有許多名字:白下、金陵、玄武、南京……這裡的風景迷人。秋天去棲霞山你便可看見火紅的楓葉;冬天去梅花山便可看見不畏嚴寒的梅花,它在寒風中開放,染紅了山坡;春天去總統府便可看見大朵大朵的牡丹花,開得紅艷艷;夏天去玄武湖便可看見竟相開放的荷花出污泥而不染。道路的兩旁綠樹成蔭,這可是南京人的驕傲。 

南京歷史悠久。有紀念偉人孫中山的中山陵。你可別小瞧了總統府,它可是兩江總都府。總統府里有三寸金蓮、老虎灶、古代的大煙 …… 

七、八月份大家去江心洲一定是滿載而歸。因為這時正舉辦南京獨有的葡萄節,每年都有幾萬人過來吃葡萄、親手摘葡萄。江心洲的葡萄品種也很多,有“美人指、巨峰”等,有一些農民把自己種的葡萄摘下來,供遊人免費品嘗。 

夜晚的夫子廟更是燈火通明、人流如潮。特別是元宵節的夜晚,人們一般下午四點鐘左右就早早地來到了夫子廟,先逛逛街,到了六點去小吃店裡吃元宵。吃完了元宵一定要去買花燈,有荷花燈、小魚燈、白兔燈 ... ...買回家的花燈一定要掛在家中的最高的地方,預示着這一年你們家一定過得非常幸福。 

來吧!我邀請你到我們南京來做客。我們學校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四牌樓4號,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 3)班。 

你素不相識的朋友

  劉洲峰 

二OO七年十月三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