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二哥:

  你好!今天,我給您寫了這封信,一是用來寄託我對你的思念;二是想給你介紹我最好的朋友——XX,因為她在我的學習道路上給了我許多幫助,用行動來激勵我更好地向前邁進理想的大門。

  她,是那麼的可愛:黑葡萄似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一笑,露出兩個甜甜的小酒窩,兩個可愛的小虎牙。她的性格也和她的外貌一樣:天真可愛,溫柔體貼。

  雖然,她看起來是那麼柔弱。可是,她卻用她的言語一直不斷地提醒我:好好學習。記得那次,外面下起了大雨,我在家裡面看電視,這時,她給我打來了電話:“XX,問你一下,語文作業的……”還沒等她說完,我便不耐煩地對她說:“對不起,我還沒寫完呢!”說著,又看了看客廳的電視屏幕,只恐耽誤了我最喜歡的電視劇。她頓了頓,又問我:“你現在在幹什麼呀?”“我在看電視呢!”那時的我,只想趕緊掛了電話,去看電視劇。沒想到,她下面的一句話卻使我警醒了:“看電視重要還是寫作業重要?我們都快畢業考試了,你卻還在看電視!”說完,她便掛了電話。我臉紅了,趕緊關掉了電視機,安靜的寫起了作業……

  二哥,你看,她真的改變了我很多吧?是的,她就是這樣一個可愛“天使”,使我在學習上有了明顯的進步!

  你的妹妹:侯翔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