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激烈的運動會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雙語三(1)班

  李曠世

我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第一場比賽是50米跑,我也參加了。女子組開始跑了,只見陳小雨遙遙領先,操場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輪到我們男生了。裁判員的發令槍一響,我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一開始我跑在第一名,正當我美滋滋的做着冠軍夢,我們班的趙旭逐漸超過了我。只見他腳步均勻,雙臂一前一後地擺動着,雙腳越邁越快,身子向前傾斜着,像要倒下似的,奮力向前疾跑,真是後來居上呀!我也不甘落後,拿出吃奶的勁,拚命地追。所有的同學都在為我們吶喊助威。我們倆個不相上下。要到終點了,趙旭頭一抬,胸一挺,取得了第一名。我比他慢了一步,得了第二名。

操場上立刻歡聲雷動,老師和同學們個個笑逐顏開,大家圍着我們倆蹦呀跳呀……

激烈的比賽結束了,雖然我累得滿身大汗,但我很開心。

指導老師:夏榮琴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