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每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科學家.研究生.醫生.教師……..我也不例外呀!我也有自己遠大的理想.目標。 

我的理想很多!例如:我想當一名著名的明星!像現在著名的明星陳好,金莎. S.H.E 以及年滿16歲的張含韻。我要和她們一樣紅火! 

  也許你會問我,當明星是很累的!你為什麼還要去做哪?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因為我也想演電視劇呀!像現在正在熱播的青春偶像劇一樣1展示我演藝的一面呀! 

演員只是我遠大夢想的一小部分而已!歌星也是我的理想!也許你會這樣問我:你為什麼想當歌星呢?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因為我想在歌壇圈裡展示純真.美麗的自我呀! 

  雖然現在我還不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讓你在演藝圈或歌壇圈裡看到我颯爽的英姿!相信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